首頁關於我們品牌源起

品牌源起

「芳香療法」是使用百分之百天然、完整、未經摻混、並從特定植物品種中經過蒸餾或壓榨萃取出的精華, 幫助人們達到心理、身體與精神方面健康的保健方法。

不僅在中醫學,從古代的埃及、希臘、羅馬、阿拉拍乃至於印度,植物藥草都是用來維持身、心靈以及能量和皮膚保健的最天然有效方式﹔

芳香療法亦是歐洲現代醫學及健保制度明文認可的一種醫療方式。

採用法國格拉斯原裝進口之純天然精油,非合成或分餾精油,香味及療效兼具。

所有的保養類產品利用【純露及真空冷壓萃取液】來替代水,使用的油質皆是芳療級的冷壓植物油,可保有植物油所擁有的護膚價值。

貝拉貝兒全程使用純天然精油芳療,讓每吋肌膚吸收最健康無負擔的保養品。有別於一般美容SPA,堅持專業技術搭配純天然的芳香療法。

透過美容師專業手技先清除粉刺,再搭配環保天然的複方精油產品,溫和調理敏感肌膚,讓受損的表皮恢復功能,才能真正改善肌膚問題!!!!

從清潔開始,去角質按摩,層層護理肌膚並調理毛孔。徹底清理深層粉刺,消除惱人的肌膚問題。